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公司周年活动策划包含哪些要点?
seven 2019-03-21

为了更好的迎接公司更好的发展,企业很有必要举办一次周年庆典活动。不过,公司周年庆典活动要遵循节省俭朴的原则,又不可失去庄重大方的格调。这样才可以扩大公司的影响,促进公司更好的建设,更能因此而凝聚人心,做强做大公司。下面,就来让我们看看公司周年活动策划包含哪些要点呢。

第一、时间的控制

公司举办周年活动,对于时间的控制一定要完善。

比如,节目的安排,彩排时间的安排,促销活动的安排,嘉宾或者领导发表讲话时间的安排等等。每一个细节,都得做到完美,才能确保公司周年活动顺利完成,且受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第二、预算任务

公司周年活动策划,总是需要大量的花费的。

可是,预算包含哪些,怎么去运用,是否有专人负责等等,都要制造出一个完善的策划方案,才能确保顺利实施。


第三、任务分工

因为公司举办周年庆典活动,每一项流程的安排都要事先策划完成,且为了保证任务能顺利实施,最好找专人进行负责,这样才能让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更加顺利进行。


第四、接待工作

嘉宾们在进入庆典活动现场的接待工作和散场的接待工作,来回专车接送是否安排妥善,都会影响嘉宾们的参会心情。


第五、录像拍照

不要小看了这个环节,不管是公司为了宣传的需要,还是为了以后回顾周年庆典的喜悦。 

都需要将现场录像做的更为完美为宜,建议我们最好找专业的的专业摄像师去拍摄录像才可以。

推荐阅读:企业举办大型庆典策划活动的前提条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