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大利亚蜜月游(2)
令狐磊磊 2019-06-14

从机场出来新的问题同时也来了,谷歌地图不能用,百度地图在国外查询公交等非常不给力。在机场匆匆买了Opal卡之后,就凭借着笑笑的探图一路查着路线。在澳大利亚,火车相当于上海的地铁,不同的是票价高得惊人,问了几个老外好不容易找到那个出口后,在闸机口刷了一下卡,还以为看错了,短短4-5站,直接扣掉16块多澳元,相当于80元人民币,这个价格都可以坐高铁到常州了。出来后继续问题不断,公交站只有线路经过该站点的时间与终点站名称,其它什么都没有。公交车需要招手才停,坐上去之后,发现没有报站,如果没人按下车键,司机就直接开过了。

下车之后,我们两个根据地图信息找到了爱彼迎上的住宿地点,敲门好久都没人应,只能继续上邮箱查找是否有其它线索,发现房东把房门钥匙放在了信箱内一堆报纸的下面,这是要玩密室逃脱的游戏吗?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爱彼迎订民宿,因为酒店价格实在太高了。我们进到公寓二楼,旁边一间房间是别人的,稍作整理后,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去买衣服,因为那边是冬季,而我只穿着短袖。

一路步行来到达令港,和笑笑两人买了最便宜的一些衣服和一些药品等,因为她刚去时还有些感冒。后来通过地图找到了附件的超市,名字叫Coles,其实我觉得后面几天我们也一直在逛超市,买了一些吃的后,我们去到了达令港,坐在大桥上吃着烤鸡,虽然外面很冷,但我们的心却是暖暖的。在回程的路上,我们还去到了一家社区运动场,取了一份中文报纸。那天晚上,我是戴着外国的套套爱爱的,感觉尺寸略微有些大,波点其实也没啥特别的效果。

由于旅途的劳累,第二天我们都睡到自然醒,出门已经挺晚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