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大利亚蜜月游(6)
令狐磊磊 2019-06-19

从酒店出来去到最近的公交站,发现公交车是一个小时一班,目的地离这儿不远,于是我们就决定11路过去。由于担心超市很早就关门,于是先去的超市。最搞笑的是,当我们拿着一大袋物品准备去结账时,竟不知不觉走到了地下停车场,也就是说没有任何警报装置。不过我们还是重新走了回去,在自助收银台付款。

答应笑笑吃大餐的,但最终在一家小店落座,是一家专门做匹萨的街边小店,看似其貌不扬,但当我们吃下海鲜匹萨的第一口时,就感觉非常的不同。经过和服务员了解,他们是一家意大利美食餐厅,所有食材都从那边进口。东西非常好吃,但笑笑皮肤因为吃海鲜又过敏了。之后又去了趟超市好像专门去买了一盒唇膏,在路边的药店买了一双拖鞋。回到酒店已经不早了,先后去公共卫生间洗漱,我洗澡的时候其实那扇门没关,但使用卫生间的人很少,也无所谓啦,但是选了最里面一个隔间,由于窗户有些漏风,感觉好冷。

由于要赶第二天的飞机,就早早入睡了(其实睡觉也不算早,只是上床比较早,你懂的)。

第二天被闹钟叫醒的感觉真心不好,外面一片漆黑,整个城市还在睡梦中,我们就已经离开了酒店。一路上看到有些老外在跑步,我们顺利坐上通往机场的火车,从闸机口出来的时候瞄了一下余额,已经欠费10多澳元了。

黄金海岸的机场候机楼感觉像一个大超市,供应各种食品及百货,热闹非凡。第一次坐上澳大利亚国内的廉价航空,周边都是老外,这边的飞机就如同公交一般再寻常不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来到了此次行程的重点——黄金海岸,一个拥有40多公里连绵海岸线的城市。

但一出来又傻掉了,始终找不到去拜伦湾的长途巴士,只能坐公交短驳到一个集散点,折腾了一番之后总算坐上了去往拜伦湾的大巴。阳光灿烂,照在身上特别舒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