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大利亚蜜月游(9)
令狐磊磊 2019-06-26

等到烟火表演结束后,我们发现外面已经不下雨了。当天是周末外加时间还早,我们于是决定再出去走走,目的地自然是海滩和步行街。想不到到了海滩边,人潮涌动,这阵势丝毫不比南京路小。从一旁就可以看到晚上海浪特别大,似乎还是在涨潮。再往前走不久就到了黄金海岸的步行街Cavill Ave,大街靠近海滩的尽头有个标志性的图案,上书“黄金海岸”,攻略上很多人都会在这里拍照留念,因为人比较多,我们没有在那儿拍照。感受玩步行街的热闹和商业氛围后,我们回到了雪佛龙大厦,那天晚上没有爱爱。

6月2日,我们在前一天查好的电车站上车去往伯利角。其实工作人员一开始指的方向是对的,但我们不知怎的阴差阳错坐到了对面,直到一段距离之后才发现错误,再重新往回坐。在一个车站下来后换乘公交车到达了伯利角。这里同样是一片海滩,笑笑仍旧仍旧坐在一边休息,我仍旧拿上拖鞋,去沙滩边感受大海的魅力,和在拜伦湾时一样,我沿着海岸线走了好远,还在沙堆里发现了一个正在移动的贝壳。

伯利角感觉用不着花上一整天去玩,于是我们又坐车来到了旁边的伯利角国家公园。这是一座环山而建的公园,既可以看到我们上午游玩的沙滩,又可以在山顶处望见远处的海堤。其中有一处观景平台上面还写到此处能看到鲸鱼,如果运气好的话。从国家公园下山之后我们决定去领略一下海堤的魅力。

当走到面前时,海浪冲击海堤的巨大声响使我们不时产生一丝害怕,不过那儿确实是个不错的取景点,远处黄金海岸市中心的高楼就像海市蜃楼一样若近若远。还好我们去的时候没什么人,等我们往回走的时候就发现有几个老外在上面玩垂钓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