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大利亚蜜月游(13)
令狐磊磊 2019-07-08

这一天的阳光依旧灿烂,我们按照前一天TONI的指示,来到了一条小溪旁,我轻松一跃而过。但是轮到笑笑时就有些卡住了,感觉这个距离对她有些远。远处的老外已经拿出手机,大声喊着Jump,似乎是要看我们出洋相。我们中国人怎么能在洋人面前出洋相呢,我对笑笑说跳吧,我会抓住你的,于是她一跃而起,总算有惊无险地过了那条小溪。

华纳电影世界就在眼前了,这里有全世界最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游乐项目,而每一个项目都是根据华纳电影中的各类人物主题打造而成。我们玩了几个刺激性较小的项目,有些项目已经走到面前,但因为太过刺激而只能作罢。各类表演也是电影世界打造的重头戏,印象最深的还是飞车杂技表演,各种漂移与轮胎地面剧烈摩擦随之升起的烟雾,以及观众的欢呼声,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本来想在乐园内吃晚餐的,但是临近闭园几乎所有的餐厅都打烊了。我们只得再次坐车回到Helensvale Station旁商场内就餐加购买补给。笑笑已经很多天没吃米饭或面食了,在国内连方便面瞧都不瞧一眼的她在国外突然跟我说特别想吃,这时正好看到一家日式餐厅,于是点了一碗面条。吃完面之后,她在座位上休息,我去买前一天心心念念的巧克力。走到那个柜台,同营业员有简单的沟通后(其实有些听不懂她在说啥),就准备去取巧克力了,但是他们那个装置我真的不太会弄,一下子就有好几颗巧克力球滚落到了地上。还好营业员没太在意,我迅速将巧克力从地上捡起,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选购。最后分量称下来就知道其实要比国内的巧克力卖得便宜。

由于吸取了前一天的教训,我们早早就乘坐公交车回去了。从公交车上下来后发现尽管时间不算太晚,但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