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大利亚蜜月游(16)
令狐磊磊 2019-07-13

在Chris家休息了小半个下午之后,我们赶往观萤火虫的集合点。小等了一会儿之后,导游出现了,一听口音是个台湾人,她带着我们上了大巴,没想到我们竟然是第一站。后面几站陆陆续续接了不少中国游客上车,其中有好几个还是上海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总算到达了目的地。

导游告诉我们,不能用电筒对着萤火虫,不然它很快会死去。我们分成数个小组,一路用他们发的手电照着地点,来到了自然桥,那儿是萤火虫大量聚集的场所,老实说并没有想象中壮观,不过也算是个神奇的体验。一路上导游给我们介绍了萤火虫的习性,以及周边的生态,我还了解到有一种叫蛟龙树的树木,它一开始寄居在一颗大树上然后不断吸收大树的养分,最终把大树绞死在自己的身体内。

后面一个景点是仰望星空,在澳大利亚广袤的大地上,如果气象条件不错,能清楚地看到夜空中的各个星座。导游用激光笔给我们展示了各星座的具体位置,其实我只记住了金星的样子,因为它在整个天际中是最明亮的。

回程的路上,还有抽奖环节,尽管没有抽到奖,但是我们却品尝了萤火虫软糖的美妙口味。我们是第一站下车的,所以回到Chris家也不算太晚。

6月6日早晨起床,发现隔壁的住客也在用餐,和她简单地打了声招呼,就自顾自地吃起了早饭还有可口的牛奶。

我们当天的景点是库伦宾野生动物园,这是我们蜜月旅行的最后一个景点,有点和天堂农庄类似,但在动物的种类和演出场次上比后者要丰富一些。入园后我们就乘坐小火车抵达了爬行动物展示馆,尽管英语解说听上去有些不知所云,但关键还是在感受其氛围;园内有一只考拉镜头感十足,叫它之后就一直盯着我看了;动物喂食也是动物园向游客展示的项目,不过各种动物的喂食时间都很短,我们只看到了其中一种;袋鼠是澳大利亚的象征,我第一次亲眼见到了袋鼠宝宝钻在妈妈的口袋里,不过是反着钻的,双脚露在外面;游客鸟类喂食是一个互动性很强的项目,多只鸟会停在游客身上来觅食,不过游客最好做好全身沾满鸟屎的准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