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圳湾,福田,红树林
烛龙印象 2018-06-25

 

 

记得那是一个快到午饭的时间,在 深圳 市区里面办事情,然后呢,办完事情后准备去吃饭。在看导航的时候,发现离红树林公园挺近的。

这个红树林我晚上骑单车是去过的,但是白天的时候,还真的没有去过。

想到吃饭还没有到点,就干脆到红树林去逛了一下。嗯,怎么说呢?开车过去只花了5分钟,排队进停车场,用掉了30分钟吧。在进到红树林公园里面逛了30分钟。午饭时间就到了。车多、到处都是车。

 红树林保护区就在海边了,整个公园应该是分为3个地带,海,海边的绿道,红树林。海边的绿道修的挺不错的,有单车道、有人行道,很宽阔,如果天气不炎热的话,真的应该用几个小时的时间走完的,可以从福田红树林一直走到南山体育馆哪里去。


椰子树非常的出境。有蓝天、有椰子树,立刻就有了高大上的感觉。挺佩服那些撑着遮阳伞,在绿道上行走的人,估计他们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了。


很漂亮的草坪,几个人坐在一起,搞个野餐,感觉应该很不错吧?

或者是放风筝,多好的放风筝的地点啊。但是,据说这里不让放风筝。

红树林里面,有很多茂密的灌木,古树。枝叶很茂盛,虽然是夏天,但是坐在树下,还是很阴凉的。是乘凉的好地方。

树下随处可见谈情说爱的情侣哟。羡慕嫉妒恨,哈哈。

等到天气凉快之后,一定要再去红树林,然后沿着 深圳 湾,走到南山区。走完全程。看一路好风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