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花仙私设世界观历史概述(2020.11月 ver.)

【远古时期:?】

花仙世界的意识创造了第一个生命——远古花神,随之降世的还有创世书。远古花神用心地阅读创世书和养育着花园里的花苗,鲜花盛开后诞生了守护仙子,为终于为空无一物的世界增添了颜色——春天的到来。远古花神继续找寻和栽种下新的花种,迎来了夏、秋、冬的仙子们。守护仙子顺应着自己花朵开花的季节轮替地工作着,更替着大地的颜色,远古花神不再是孤单一人了。有的守护仙子找到了最适合自己定居的家,有的守护仙子继续追随着远古花神,他们成为了要好的伙伴,一边生活,一边寻找养育还未诞生的兄弟姐妹们。

在越来越多的守护仙子诞生下,大地的灵气也逐渐丰满。在他们所守护的自然之灵特别充沛的花朵上,诞生了新的生灵——花精灵。

远古花神向更广阔的地方游走,有时候她会见到特别奇特的花种,为了养育它而在一个地方停留很久。那些孩子不像别的守护仙子一样,他们所守护的花种非常的稀少,需要十分苛刻的条件才能够存活。他们只能一直追随着远古花神,只有精心护养下,这些花朵才会盛开,而他们的盛开也是最特别的。

守护仙子们诞下了花仙们,花仙世界逐渐地丰富了起来。而守护仙子的意志也被选定的花仙不断地继承着,成为下一任的守护仙子,守护花朵与进行季节的轮替工作。

【普普拉雅加诞生时期:~一千年前】

远古花神的“花园”已经变得非常大了,她决定创造生命跟她一起继承和照顾这个花园。普普拉和雅加就此诞生了,在远古花神的教育下成长,继承了远古花神的力量。

而后远古花神进入了无尽的沉睡。

花仙世界里出现了几个力量尤为强大的家族,他们由远古时的好些位守护仙子们创造组成。从远古花神和守护仙子上继承了他们曾守护的力量、秘密、宝藏与使命。

【普普拉雅加决裂时期:一千年前~至今】

姊妹决裂后曾进行了几次的战斗,自然之灵已经不似从前般充沛而稳定了。最后一战中,普普拉决定不再追究纠缠,离开了雅加。

普普拉决定创造继承人,诞下了三仙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