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咸阳装修最后悔的五件大事 !

咸阳城市人家:咨询电话 132-7958-5253

许多经历过装修的业主会说:

"如果让我再装一次,我肯定会装得更完美。"

这不过只是事后诸葛的自我安慰吧!

问题总在发生,生活仍要继续,

看看那些后悔指数最大的,

让后来者可以让装修遗憾减到最少吧!

TOP1   贪图便宜上大当   后悔指数:☆☆☆☆☆

1、为了省钱,找了装修游击队,施工很不规范。而且好多材料图便宜,尤其是硬装用到的材料。有些业主现在装修好的房子没多久,防盗窗就开始生锈了,电线连接不规范导致经常断电。装修最忌贪图便宜,只要是不符合市场价的便宜,业主就应该注意了。装修后,很多时候让业主后悔的事就是,为了省小钱,最终给自己带来了超大的麻烦。

TOP2   柜子装太少  后悔指数:☆☆☆☆☆


    储物柜是一个做的时候超级难看,以为整个家都要被毁了,但是用起来各种嫌少的东西。许多业主没打多少柜子,现在有孩子了各种后悔。


TOP3   过度装修,中看不中用  后悔指数:☆☆☆☆


   刚买房的时候,有的业主什么都想要不华丽不尽爽,可住的时间越长就越感到除了床和吃饭桌以外,其他所有的东西都是多余的。很多人都是美观第一,丝毫不考虑入住后的清洁养护问题。小编提醒,无论是基础装修还是后期搭配,都需要考虑到家居清洁的问题。


TOP4 主卧卫生间改成书房    后悔指数:☆☆☆☆


   主卧的卫生间很多人都会改成衣帽间,但是千万别改书房,因为再怎么改,这边还是卫生间,如果你的上下邻居没改,这边还是能听到冲水声,要改就改衣帽间就够了,一定要做好防水。


TOP5 找熟人装修,效果不理想   后悔指数:☆☆☆☆


     装修千万别找老乡、熟人、亲戚,这些人表面非常好,让你放心,其实装修就得自己盯,因为干活的人毕竟不是给自己家干活,总会出些问题。一些业主就是因为是熟人太放心了,全交给了他们,结果窗户一年不到就不密封了,窗框也松了,不得已只好拆了重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