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星美羚羊奶粉产品强势登录央视五大黄金频道,彰显品牌硬实力
其初皮葱 2022-02-22

自今年1月24日起,众多消费者将在央视频道中一睹红星美羚的品牌风姿。据悉,红星美羚相关产品广告已经正式登录央视五大黄金频道,CCTV4、CCTV7将率先开播。借助国内最为权威的媒体平台,红星美羚全景展现其羊奶粉在原料、工艺、营养价值和品质等诸多方面优势。


作为我国最早生产羊奶粉的企业,也是首家布局羊乳全产业链的企业,红星美羚也因此被称为中国羊乳第一企。凭借多年来在羊乳行业的深耕与探索,特别是依托“羊乳之都”陕西富平县的地缘优势,红星美羚乳业把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作为当前的总指导方向,并且通过“适度规模养殖、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奶农”的源头质量安全管控模式,打造了一整套全产业链追溯体系,针对每一个生产环节执行最严格的生产标准。

在央视频道的镜头里,进一步诠释了红星美羚乳业“良心做乳”品牌理念的同时,也将红星美羚广袤的牧场、优质的奶源、出色的工艺和多品类的产品体系等优势全面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目前为止,红星美羚乳业已经陆续推出了适配于婴幼儿、孕期女性、中老年人和抵抗力不足等不同需求人群的羊奶粉产品,并因此获得市场的广泛好评。


红星美羚大片在央视五大黄金频道播出,只是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开始,未来,红星美羚乳业将继续坚定品牌理念,保持开拓精神,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努力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送上更高品质的羊奶粉产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