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天使宝宝可遇不可求!红星美羚德瑞兰帝超高端品质解决家长育儿烦忧
其初皮葱 2022-03-02

换季、粉尘、食物……一个不小心宝宝就会过敏;乳糖不耐、消化功能差,千挑万选的奶粉买回来,稍有不慎就胀气、便秘;深夜“众人皆睡我独醒”喝neinei、拉臭臭、换尿布……一夜要起几回?宝宝不睡,家长也不睡……怎么老不长肉?怎么喂出聪明宝宝?怎样把握生长发育黄金期……

天使宝宝可遇不可求,大部分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扰,但是家长们也不必过分忧愁,优势多多的羊奶可以帮你哦!


羊奶中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等致敏成分含量低,饮用后发生过敏的几率较低,是牛奶轻微过敏和肠道疾病人群的理想奶源,更适合婴幼儿食用;小分子结构,更易消化吸收。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好,蛋白凝块细而软,消化吸收率更高;环核苷酸cAMP含量丰富,可以促进乳糖酶活性;含有较多的低聚寡糖,有助于益生菌的生长,从而更好地分解乳糖,不易引发乳糖不耐,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呕吐、胃肠胀气、肠鸣、腹泻等乳糖不耐症状。肠胃好了,自然消化也好了。


同时,羊奶也是天然的A2蛋白奶,不含A1-β酪蛋白,在亲和度、消化吸收方面都有一定优势,对乳糖不耐人群更加友好,更适合体质娇弱的宝宝;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等天然活性营养成分也有益于唤醒宝宝内在的自护力。

可以说,羊奶是更适合宝宝食用的天然优质乳品!

红星美羚德瑞兰帝羊奶粉连续5年荣获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以红星美羚自建自控奶源基地的优质纯鲜羊乳为原料,运用低温湿法工艺保留更多活性营养成分。经权威检测,德瑞兰帝羊奶粉中天然免疫球蛋白含量近4g/100g,天然A2-β酪蛋白含量达5580mg/100g,更加亲和易吸收。

不仅如此,红星美羚德瑞兰帝添加自产高品质脱盐羊乳清粉,给宝宝更纯净的呵护;特别添加双益生菌、双益生元组合——协同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让宝宝肠道更轻松,缓解便秘、腹泻等肠道不适反应;OPO——更加亲和人体,提高吸收率、增强免疫力;叶黄素——满足宝宝视力发育所需……

红星美羚深知广大家长深沉的爱子之心,愿以全羊配方、超高端品质的德瑞兰帝羊奶粉与您同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