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星美羚乳业以全产业链优势+多元好营养着力打造羊乳第一品牌
其初皮葱 2022-03-02

近年来,羊乳产品凭借超高的营养价值以及其他优势逐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据相关统计表明,目前羊乳市场销售规模已经突破100亿元,行业年均复合增速在25%以上,这进一步凸显了羊乳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

相比较于牛乳而言,羊乳具有营养丰富、致敏率低、脂肪不易堆积、小分子结构更易吸收等优势。对于乳糖不耐人群来说,羊乳更加亲和友好,并且还含有A2蛋白、天然免疫球蛋白(IgG)、乳铁蛋白、环核苷酸(cAMP)等天然营养成分,非常适配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


选择好的羊奶粉,当然要选择好的品牌。作为最早在国内打出“羊”字品牌的羊乳产品生产企业,红星美羚乳业深耕行业多年,始终秉承“良心做乳”的初心,通过拓宽产业发展思路,精细化产业结构等方式打造优质品牌。并且,红星美羚乳业依托“中国羊乳之都”陕西富平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自建自控奶源基地,从牧草种植,到奶山羊选种育养,以及羊乳产品生产销售整个产业链条,红星美羚乳业对每一处细节都十分注重, 在推动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的基础上,实行“适度规模养殖、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奶农”的源头质量安全管控模式,倾尽全力确保产品品质。


纵观红星美羚乳业品牌整个发展历程,品质无疑是最重要的关键词。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红星美羚乳业也将继续凭借奶源+配方+工艺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在坚守更高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打造更多更优质的羊乳产品,以真诚的态度守护国人健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