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星美羚乳业:打造亲和营养好羊奶,全面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其初皮葱 2022-03-04

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都是上天馈赠的礼物,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都值得家长们关注,尤其是在口粮的选择上,更是精益求精。红星美羚作为我国较早生产羊乳粉的企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优质羊乳臻品,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技术研发优势,为宝妈们提供更多口粮选择。

依托“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的地缘优势,红星美羚自建自控奶源基地,以奶山羊生态养殖为理念,优选种植高营养高产量、一年可收四茬的高丹草,紫花苜蓿、大白构树、黑麦草等高蛋白牧草。同时,自世界各地引进良种奶山羊,通过建立科学完善的奶山羊养殖及良种繁育体系,有效提升生鲜乳质量。

在奶源贮运方面,红星美羚将新鲜的生羊乳通过瞬时降温、冷链贮运的方式,在2小时黄金保鲜期内直达工厂,进一步保证了羊奶的新鲜和品质安全。


在产品安全方面,红星美羚始终以“做良心乳品”为发展理念,将产品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全产业链追溯系统,从而实现产品追溯系统查询,使消费者能够亲自了解手中的产品从原材料批次到最终产品及销售环节的所有步骤,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安全。

在羊乳制品盛行的今天,红星美羚依旧坚持专注于羊乳制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完善全产业链建设,现已成功形成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如今,在全产业链优势的加持下,红星美羚初心依旧,从源头做起,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品质,真正做到纯鲜有活性、全产业链好羊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