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借力行业发展东风,夯实品牌竞争基础
其初皮葱 2022-10-13

俗话说:“穷啥不能穷教育”,从这句话不难看出教育产业在当今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而从单项内容来看,在目前的整个教育板块中,体育教育的增长势头尤其明显。

那么,问题来了:体育教育怎么就成了“香饽饽”呢?答案其实也不复杂,主要还是归结于功能性。我们都知道,青少年时期可以称得上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基础期,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大体上都会在这一时期完成塑形并最终形成定格。而体育教育对孩子成长的辅助作用恰恰就体现在这两个方面。

首先,体育教育或者说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增长,对骨质健康也有非常大的加成。同时,体育锻炼还能提高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血液系统的机能,可大幅降低孩子患病的概率。其次,体育锻炼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抗压能力,培养良性的竞争意识,进而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综合这几个层面不难看出,体育教育对孩子成长的促进作用是不可替代的,更是不可或缺的。

作为我国知名的青少年体育教育品牌,动因体育已持续深耕行业多年。凭借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和创新提升的思路,动因体育不断深入教学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打造了以少儿篮球等为主的多个精品课程。不仅如此,动因体育还积极展开教学尝试,陆续推出了寒暑假专项训练营和全国性单项目联赛,这无疑为青少年成长赋予了更高阶的场景。

不可否认,随着社会竞争的日趋激烈,当代青少年未来所要面临的各种压力是难以想象的。因此,动因体育真诚提醒:唯有把握当下,努力学习知识,勤于锻炼身体,才能有足够的底气直面未来挑战,成就更好的自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