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少儿羽毛球课程——为成长插上腾飞的翅膀!
哈哈 2021-10-09

对于青少年而言,健康成长离不开两大要素,一是营养适当补充,二是适度运动。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营养补充自然不是问题。与之相比,青少年如何适度运动,选择什么样的运动则更值得去探究。

综合来说,羽毛球运动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孩子们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理由有三:

1、羽毛球运动能够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羽毛球是一项全身运动,孩子们的运动量非常大,这有助于骨骼增长、心肺功能加强以及力量和体力的增强。并且,由于羽毛球运动属于无接触运动,安全性也大有保障。

2、羽毛球运动可以大大增强身体的协调性和平衡性。奔跑、俯冲救球都能让孩子们在快速的运动中锻炼平衡感。

3、有助于磨炼意志,锤炼心智。羽毛球竞技运动可以让孩子们保持不服输的精神,遇到困难百折不挠,遭遇逆境更为坚韧。当然,这种潜在的影响需要长期坚持打羽毛球才能够形成。

练习羽毛球好处多多,但是要想取得最佳的锻炼效果,还需要有专业的指导与合理的规划。

动因体育作为一家专业的体育培训机构,极为重视少儿羽毛球教学的研究,并积极落地实践。动因体育采取“小班制”、“重互动”、“勤对抗”、“多比赛”等方式,加强学员的学习效果,增强其体质与运动意识的培养,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教学资源的整合上,动因体育吸收了大批优秀的年轻教练,通过多环节考核,认真筛选,综合选定教师团队。而在课程设置上,动因体育羽毛球课程采用小班制,每班6-8人。小范围的教学确保教练可以关注到每一个学员,手把手教学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此外,动因体育的课堂上还会设置趣味环节,让课堂更加欢乐让孩子爱上运动;多人PK环节和团队合作训练,让孩子在运动的同时增强社交能力,学会沟通、默契和合作,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可以说,动因体育的高速发展,靠的是自身不断努力,也有赖于市场的巨大需求。

青少年健康成长离不开运动的辅助,羽毛球运动所具备的诸多优点也正契合青少年的成长需要。动因体育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通过少儿羽毛球课程,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为他们成长插上翱翔的翅膀,助他们鹰击长空,振翅飞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