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积极推动“绅士运动”普及,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哈哈 2021-11-10

网球运动向来有“绅士运动”和“贵族运动”的双重标签。而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全民健身热潮的兴起,网球运动逐渐脱去了“贵族”的外衣,成为大众运动的一份子,发展势头非常迅猛。

网球作为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锻炼人体的心肺耐力,促进血液循环,使全身得到综合性锻炼,从而锻炼身体素质。特别是对于青少年来说,网球运动在促进骨骼发育、强化手脑协调能力、提高身体灵活性和预防近视等方面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因此,让孩子参与网球运动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发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有鉴于此,动因体育不但将网球运动作为其机构培训课程的重要一环,更通过多种方式在青少年中积极推广。

动因体育侧重科学理论辅助动手实践,教练们并不过多追求完整的、高难度、高强度的技术,而是重点培养学员的基本技术、规范动作,提高学员练习网球的兴趣。同时,动因体育还积极引导学员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鼓励孩子们多参与到比赛对抗之中,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找感觉、寻差距”。而为了尽可能保障教学效果,动因体育采用小班制教学,使教学更具针对性,在教学进度上也能保持一致。

成长的每一步都是关键的一步!动因体育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把更科学的运动理念、更积极的人生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学员,助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