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科学规划引导青少年健康运动,动因体育打造精品服务体系
哈哈 2021-11-26

对于过去的教育而言,文化教育和体育教育往往处于失衡状态。但是随着社会的进一步发展,人们逐渐意识到体育教育的重要作用,因此,积极引导孩子参与体育活动,便成为了一种社会共识。

参加体育培训不仅能够培养孩子们的运动兴趣、锻炼身体素质,还能锻炼他们性格品质、心理素质等方面。没有健康,便没有生活上真正的快乐;同样,没有健康,就没有文化教育的深入开展。因此,大力发展青少年体育教育,也是时代所需。

作为国内知名的青少儿体育培训机构,动因体育在行业内已深耕多年,并逐渐形成“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等多个学科组成的科学培训体系。目前,动因体育已在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建立分支机构,将体育教育服务辐射多个区域。

在教学上,动因体育始终坚持“育人大于育才”的教学方针,着力培养孩子们健康积极的品格,同时侧重科学理论辅助动手实践,积极引导学员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鼓励孩子们多参与到比赛对抗之中,让孩子们适应比赛的激烈,锻炼抗压能力。而为了尽可能保障教学效果,动因体育采用小班制教学,教练手把手指导,使教学更具针对性,以达成最佳的教学效果。

体育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应该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去引导孩子们参与体育运动。让每一个孩子在体育竞技过程中完成身体与品格的双向成长,这既是全社会的期望,更是动因体育始终努力的方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