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持续发力素质教育,全方位陪伴孩子成长
阮清风 2021-10-12

现如今,帮助孩子打造健康的体魄、培养健康的心理和优秀的品质是家长、学校、社会等多方关注的问题。动因体育作为国内知名教育品牌,自2011年成立起便专注青少儿体育教育的发展,其专业、标准、高品质的体育教育服务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在发展过程中,动因体育时刻践行教育理念,在关注青少儿健康成长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其素养和精神层面综合素质的提升。截止目前,动因体育可以为3-17岁青少儿提供篮球、网球、羽毛球等品类丰富的精品课程。

动因体育始终坚持以品质作为发展动力,持续在师资力量和教育理念两个方向发力。动因体育拥有海量师资及资深教研团队,特聘名人堂成员、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麦迪为动因篮球技术总监;世界羽毛球冠军、前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王适娴为动因羽毛球技术总监,同时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教育教学标准及服务能力,促进整体的教育品质提升。

动因体育旨在培养让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和健康体魄,如今,动因体育还持续深入素质教育领域,实现体育教育、艺术教育等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全心全意陪伴孩子成长。

未来,动因体育还将继续打造专业教研团队,提高教学水平,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出众的实力,促进青少儿综合素质教育升级,为青少年儿童带来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