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科学引导+专业培养,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
阮清风 2021-10-12

在全球范围内,青少年体质健康状况的总体趋势越发令人忧虑。而我国青少年健康问题也较为突出,主要表现在肺活量、速度、力量、耐力、爆发力等体能素质持续下降,青少年肥胖、近视率持续走高。

追溯青少年体质下降的原因,总的来说可以归结为不健康饮食、不科学作息、环境变化影响以及最重要的一点——缺乏必要的体育锻炼。

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去,这不仅需要家长的督促和引导,还需要社会的鼓励与推动。今年,国家发布“双减”政策,为青少年打开学业枷锁的同时,也为其参与体育锻炼开拓了足够的空间。

作为目前国内体育培训领域的著名品牌,动因体育扎根行业多年,所辖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等体育培训项目,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动因体育十分重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的相辅相成,通过招募各大体育名校的优秀毕业生组成强大的教研团队,在实践中摸索理论,在理论指导下开展教学实践,可以说,其专业性和经验积累已处于行业领先。

在教育培养上,动因更多倾向于“育人大于育才”,从小培养孩子们“坚韧”、“刻苦”、“勇敢”、“正直”等方面的品格。专业教学把细节放大,潜移默化引导学员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孩子们团队协作的意识和大局观,学识与品质的双向培养对于学员今后的成长甚至人际交往都将有着巨大的作用。

现如今,国家的政策引导加之社会意识的转变,青少年体质健康情况已经有所缓解。以动因体育为代表的体育培训机构也在积极贡献着自身的力量,我们可以坚信,中国青少年体质健康必将得到合理的优化,未来,必将一片光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