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点燃青少儿运动热情,弘扬体育强国精神
阮清风 2021-10-14

近日,关于第十四届全运会各项赛事的精彩消息频频上榜热搜,一度引发了大众热烈讨论。据悉,本届全运会首次设立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不仅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的魅力,更是促进了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

动因体育作为国内体育教育的知名品牌,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品质的教学水平及优质的体育教育产品交付,并为3-17岁青少儿提供篮球、网球、羽毛球等体育教育课程。同时,动因体育不断创新教育模式,深化教育理念,以培养青少儿综合能力和素养能力为中心,为青少儿的健康成长积极助力。

动因体育秉持以品质提升作为内驱动力,聚焦师资力量,以专业体育院校毕业,且具有丰富专项经验的优秀导师为基准,通过才能、品德的层层筛选,以及严格的选拔培训和考核机制,最终晋级到岗前培训和助教实习阶段。

与此同时,动因体育为保障青少儿专项技能的提高,特聘名人堂成员、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麦迪为动因篮球技术总监;世界羽毛球冠军、前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王适娴为动因羽毛球技术总监,全方位助力青少儿综合能力的培养。

如今,全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各省健儿在赛场上奋勇争先,为梦想而不断拼搏,充分诠释了其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未来,动因体育将不断致力于青少儿体育教育,以弘扬体育精神为己任,积极赋能体育教育行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