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双减政策”引领体育教育行业变革,动因体育“借东风”,谋发展
阮清风 2021-10-22

“双减”政策掀起教育培训行业变革,孩子们的课业负担减轻,有了更多的时间参与到艺体活动中。

乘着政策的“东风”,艺体培训领域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国体育教育行业知名品牌——动因体育就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提升教学能力,积极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动因体育深耕体育教育领域多年,致力为3-17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的体育教训培训。截至目前,动因体育设有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等多品类精品课程,提出了“训、赛、测”的教学标准,从训练、测试到比赛打造完整教学闭环,并设计了Happy Time、多人PK等丰富有趣的课堂形式,让学生从被动的“填鸭”向主动学习转变。

动因体育旨在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与健康体魄。在教学过程中,动因体育不仅培养学生学习运动技能,强健体魄,更注重学员健康心理的培养,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拥有面对和解决困难的勇气。

目前我国体育培训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正是各大体育教育品牌夯实自身实力、革新课程理念的最佳时机,也是推进行业繁荣发展的良机。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希望动因体育能够以新思维、新理念、新模式,为全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希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