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以科学化体系铸就高品质体育培训服务,动因体育携青少年共同成长
阮清风 2022-05-10

当前,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针对青少年培养的思路开始有了非常显著的变化,特别是对体育教育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对此,国家有关部门也在有意识地通过政策进行调控,这也从侧面加速了体育教培行业的发展进程,促使一大批明星品牌的诞生。

作为我国体育培训行业的知名服务品牌,动因体育自成立起便以青少年体育教育为核心业务,持续为3-17岁青少年提供专业、标准、高品质的体育教育服务。通过多年的业务打磨和实践总结,动因体育针对孩子们的不同兴趣爱好相继推出了少儿篮球、网球、羽毛球等精品课程。同时,动因体育坚持以品质提升作为内驱动力,赋能品牌发展,在输出培训产品的同时,时刻践行体育教育理念,不仅关注青少年身体健康成长,更注重培养其精神层面和素养等综合素质。

经过多年的深耕与探索,动因体育推出“训、赛、测”教学标准,以精细化教学方式打造从训练、测试到比赛的完整教学闭环。一直以来,动因体育不断推动理论结合实践,以此完善教学方法,借此帮助孩子们强健体魄、突破身体的潜能、挖掘自身的内驱力、磨炼意志品质、为孩子们搭建理想的体育教学平台。而为了保障教学效果,动因体育采用小班制教学,使孩子们能够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和空间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

从理论中来,到实践中去,动因体育始终立足打造高品质的体育培训服务,以培养青少年综合素质为己任,不断强化自身的教学水准,期望与所有学员一同成长,共赴未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