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立足专业化态度和科学化培训体系,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阮清风 2022-05-10

我们都知道,经常参与体育锻炼对身体健康有着莫大好处。对于正处在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而言,适当的运动不但可以强健他们的体魄,对他们的内在也是一种磨砺,可以让他们更加坚强,也更加的自信。因此,全社会都在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不过,在这其中有一个原则相当重要,那就是青少年在运动过程中必须要有科学和专业的指导,只有这样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

作为我国知名的青少年体育教育品牌,动因体育始终以“培养孩子综合素质能力”为目标,通过适龄、进阶、完整的教学体系,成功打造了诸如少儿篮球、少儿羽毛球和少儿网球等多个精品课程。这其中,动因体育少儿篮球课以小班制授课为主要特点,每位教练指导的学员人数少,教学资源更为集中,在达成预期效果的基础上,让学员更好的掌握运动技巧及课堂知识,并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与积极性。此外,动因体育少儿篮球课还设有多人pk、团队协作、实战演练等环节,不仅能够让孩子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激发求知欲、建立强大自信心,还可以让孩子充分领会团队协作的意义,为他们今后的成长蓄力。

动因体育始终认为,同时具备专业性和科学性的体育教育,对青少年的体质健康塑造以及意志品质的培养有着非常关键的影响,甚至于对他们未来参与社会竞争也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为此,动因体育也会继续秉承品牌初心,做好基础体育教学培养,为学员未来的成长创造更为有利的基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