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羊乳代言阵营又壮大,蓓康僖、红星美羚...羊乳品牌快讯抢先看!
征板义自 2022-01-17

1月13日-14日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举行,凭借在公益事业领域的突出贡献。澳优获评“2021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澳优执行董事、澳优U基金名誉理事长、吴少虹荣获“2021年度公益人物奖”。作为营养健康领域的代表企业,澳优始终胸怀家国,在抗击疫情、抗洪抢险、乡村振兴、教育助学等方面,总有澳优爱心力量的注入。

在追求企业经营发展的过程中,澳优也勇担社会责任,将公益“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实践方式。澳优执行董事、澳优U基金名誉理事长吴少虹表示,目前我们已进入到一个企业责任时代,新时代下,中国企业已经把践行社会责任作为自身谋求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奉献物质与文化成果的重要使命。未来,澳优将继续秉承初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积极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欧铂佳“当燃了!潮动2022”新春年会

2022年1月3日-1月6日,欧铂佳“当燃了!潮动2022”新春年会暨YYDS潮盛典在湖南长沙举行,欧铂佳佳人们学习积累、锚定目标、分享成功,尽显国潮风范,蓄势待发迎接2022新征程,勇攀羊奶新高峰!2021年,欧铂佳在产品力、品牌力以及服务力上,都有了新的突破,给佳人们和合作伙伴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年欧铂佳总结经验再出发,举办了“当燃了!潮动2022”新春年会暨YYDS潮盛典,从员工专业技能提升、2022年度规划、年度优秀表彰、国风晚宴四个版块为2021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22年做好充分的准备,积蓄能量迎接全新挑战,成就国产羊奶第一大单品!

安纽希《生活真美好》邂逅唐艺昕&范世錡

安纽希特别赞助的热门综艺《生活真美好》特邀嘉宾,甜心辣妈唐艺昕&飞行少年范世錡,电视剧《小敏家》唐艺昕饰演的刘小捷告别妈宝男之后,又和徐正(范世琦饰演)闪婚,虽然剧中的刘小捷对待爱情有点恋爱脑,但生活中的唐艺昕乐观积极、幸福感满满,不仅嫁给了爱情,如今已成为新晋辣妈。在《生活真美好》中,甜心辣妈唐艺昕曾说过:“家人平安健康,朋友常伴左右,过着简单而又舒心的日子,享受和热爱生活的每一刻,就是美好的生活”。

贝贝羊官宣世界跳水冠军刘甜代言

世界跳水冠军“刘甜”携手“贝贝羊”开启“营养”新征程。贝贝羊一直以品质制造为核心,坚持不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品而奋斗,自然不负冠军品质称号。亲和营养, 健康成长陕西羊乳贝贝羊,作为亲和营养育儿乳品的前行者,多年来自主研发,不断进取成为每一个宝妈值得信赖的冠军之选。

红星美羚年货节囤活性羊奶 迎欢喜新年

新春将近爆款年货抢购中每款都有超值优惠针对不同人群所需,红星美羚年货节活动截止至1月21日24:00,备年货过春节,此次红星美羚年货节福利不小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