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少儿网球培训:共享“网上”乐趣,培养动能少年
执纤薄发 2021-09-18

近年来,随着国家倡导全民健身以及大众健康意识的逐步提高,愈来愈多的国人加入了体育健身的行列。在加强自身体育锻炼的同时,家长们也开始重视青少年的体育教育。作为一项极佳的有氧运动——网球,自然成为了家长们的首选。

动因体育于2011年初创于哈尔滨,经过多年深耕,现已为3-17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的体育运动培训,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个大中城市,旗下包含少儿篮球、少儿羽毛球和少儿网球等体育课程,充分满足了当下青少年儿童对运动项目的多样化需求。

少儿网球作为动因体育的热门课程,采用6-8人的精品小班型授课方式,教练手把手教学,能关注到每一位学员。在课堂上,教练会时刻关注学员们的学习进度,让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充分体会到网球运动的乐趣;而在课程安排上,动因体育还开设许多趣味环节,让孩子们能更好的参与其中,并在运动过程中增强自信,培养面对竞争、接受挑战的信心。

除此之外,动因体育还采用固定师资、固定时间、固定学员的形式,让班级内的队友们能够一起训练、一起成长,进一步培养他们的意志力与自信心,拥有面对和解决困难的勇气,让孩子们爱上运动,受用一生。

未来,动因体育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体育教育领域,打造品牌特长,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动能少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