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耕青少儿运动领域,动因体育助力体育教育行业蓬勃发展
执纤薄发 2021-10-18

在“体育从娃娃抓起”、“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深化体教融合”等促进青少儿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家长与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大幅增加,体育培训机构因此迎来发展风口。

作为国内体育教育知名品牌,动因体育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向青少儿传输专业的、标准的、优质的体育教育经验。经过十余年的教育经验积累,动因体育为3-17岁青少年提供了专业的体育培训设施,旗下开展了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等多元化体育课程,还特聘名人堂成员、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麦迪为动因篮球技术总监,世界羽毛球冠军、前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王适娴为动因羽毛球技术总监,助力青少儿身心全面发展。

在培训课程方面,动因体育教学目标明确,还自主研发阶梯式训练,形成“训、赛、测”先进的教学闭环,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保障学员自训练、测试至比赛循序渐进,稳步发展,形成全方位体育锻炼模式。此外,动因体育还积极践行全方位素质教育,探索创新教育模式,凭借多角度教育模式助力青少年综合素质的发展。

动因体育的师资力量十分雄厚,不仅建设了优质师资团队,促进体教深度融合,还以专业体育院校毕业且专项经验丰富为主,严苛的培训及考核机制为辅,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筛选出懂教育、爱孩子的优秀教练,使学员的教学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

今后,动因体育将继续以品质作为内驱动力,不断优化课程体系、教育教学标准及服务能力,以专业化推动体育教育行业发展的同时,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