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在比赛中,青少儿更应该学习的是体育精神
执纤薄发 2021-12-23

      现如今,我国教育部门处于大力推行青少儿素质教育发展阶段,尤为关注素质教育中的体育教育发展,孩子在体育教育过程中究竟可以有哪些收获?是实现强身健体的目标,还是可以学会一项技能?这些固然重要,但是在体育教育中更应该学习的是体育精神。

      动因体育作为我国青少儿体育教育的领导品牌,深知体育精神在青少儿成长中的重要性,凭借与时俱进的教育理念,不仅打破传统体育培训模式壁垒,推出“以赛代练”的全新课程模式,还自主研发了BIG4少儿篮球联赛。动因体育凭借丰富的体育赛事经验,总结出以下几点:

正确认识比赛

      教青少儿学会如何正确认识比赛,是动因体育所提倡的。青少儿在参加比赛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同龄且专业技术卓越的对手,与其交流技术或战术等问题,并向对方学习,进而挖掘孩子的潜力。

学会尊敬对手

      教青少儿学会坦然面对手的优点、尊敬对手,是动因体育所倡导的。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培养孩子尊重对手的品质,不要因为获胜了,就可以骄傲,也不要因为失败了,就产生不满。

学会遵守规则,提升自控力

      教青少儿学会遵守规则,是动因体育所推崇的。在比赛过程中,要培养孩子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团队规则,这样才会让比赛变得有意义。动因体育建议家长们应该帮助孩子理解和接受生活、学习、比赛中的各种规则,增强他们的规则意识和自控能力,使其具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成长路上不会一帆风顺,有比赛就有输赢,只要让孩子懂得付出了、努力了、拼搏了、冲刺了,体会到了别样的体育精神,这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