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高品质课堂助力体育教育发展
执纤薄发 2022-05-09

在我国传统教育模式中,书本知识的占比过大,体育教育的应试痕迹过于明显,让孩子们也只是应付完成课堂,而忽略了对身体素质和体育爱好的培养。随着相关部门对青少年体育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青少儿体育运动培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项鼓励增加青少儿运动时间的政策接连出台,体育教育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我国青少儿体育培训领域知名品牌——动因体育,自2011年创办以来,一路发展壮大,现已推出了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少儿羽毛球等精品课程,并以“训、赛、测”教学标准,以精细化教学方式打造优质教学闭环。

在授课过程中,动因体育采用“小班课”教学模式,教练手把手、鼓励式的引导孩子,积极提高孩子的运动兴趣与积极性,并通过Happy Time、多人pk、实战演练等环节,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里,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战训练中,从竞争中激发孩子的求知欲,鼓励孩子建立自信、敢于面对竞争、接受挑战。

在国家政策引导下,体育教育行业蓬勃发展,动因体育更是以专业的教学体系和高品质的教学服务,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价值。未来,动因体育也将继续深耕体育教育行业,为我国体育教育的高速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