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羊奶磨牙棒营养又可口!用红星美羚富羊羊解锁宝宝心动辅食
恨月叮辜 2022-06-07

4-10个月,宝宝的萌出,待到1周岁时就会有6-8颗牙。宝宝出牙的过程中唾液量增加,喜欢咬东西,无论什么物件都想“尝一尝”……很多家长担心宝宝“病从口入”。为了解决家长们的烦恼,红星美羚决定用富羊羊羊奶粉教家长们做几款不加糖、不加盐、干净卫生、营养可口的磨牙棒,家长们也赶快动手学起来吧!

香蕉红薯磨牙棒

食材:

富羊羊婴幼儿配方奶40g、香蕉(去皮)30g、红薯70g、低筋面粉100g、橄榄油或玉米油1g。

制作步骤:

1、将红薯去皮、洗净、切片、蒸熟,捣成泥备用。

2、将香蕉果肉捣成泥备用。

3、将红薯泥、香蕉泥及面粉、冲调好的奶液倒入大碗中,边搅拌边揉面,将其揉成光滑的面团。

4、覆上保鲜膜,醒面30分钟。

5、将面团擀成5毫米厚度的面片,再切成长条,搓成圆条状。

6、放入烤箱,上下火150℃,烤20分钟即可。

南瓜鸡蛋磨牙棒

食材:

富羊羊婴幼儿配方奶30g、南瓜泥30g、无盐黄油20g、低筋面粉100g、蛋黄1个。

制作步骤:

1、将黄油隔水融化,并与冲调好的奶液、蛋黄、南瓜泥一起,放入容器中搅拌均匀。

2、面粉过筛,将其翻拌均匀揉成面团。

3、覆上保鲜膜,醒面30分钟。

4、将面团擀成5毫米厚度的面片,再切成长条,搓成圆条状。

5、放入烤箱,上下火150℃,烤20分钟即可。

橙香羊奶磨牙棒

食材:

富羊羊婴幼儿配方奶40g、橙子50g、鸡蛋1个、低筋面粉150g、芝麻少许

制作步骤:

1、将橙子削皮、榨汁,倒入1个大碗中。

2、在碗中加入冲调好的奶液,打入1个鸡蛋,充分搅拌。

3、筛入低筋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4、覆上保鲜膜,醒面30分钟。

5、将面团擀成均匀的面片,约5毫米厚;切成长条状,约6厘米长,再简单拧一下。

6、烤盘铺上烘焙纸,将磨牙棒放在上面,刷上蛋黄液,撒上少许芝麻。

7、放入烤箱,上下火150℃,烤20分钟即可。

怎么样?屏幕前的家长们学会了吗?

家长们在烘焙过程中也要注意一下,因磨牙棒形状、大小、粗细的不同,火候需要自行掌握。烤好之后需静待冷却,冷却之后若磨牙棒中间还是软的,也可以再烤一会哦!宝宝在食用时家长们也一定要在旁监护,要让宝宝坐着食用,避免噎着。

富羊羊羊奶粉,红星美羚乳业打造的高性价比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花牛奶的钱就可以享受到贵族羊奶品质。据了解,富羊羊羊奶粉以红星美羚自有牧场所生产的纯鲜羊乳为原材料,低温湿法工艺加工,纯鲜羊乳可以在2小时内黄金保鲜期内冷链运输直达工厂,最大限度地保留鲜奶中的天然活性因子;更有差异化配方充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特别添加了DHA、ARA、OPO、CPP、双益生菌+双益生元,亲和好吸收,有助于促进钙吸收和骨骼发育。

纯鲜有活性,营养选美羚!红星美羚富羊羊邀你一起解锁更多羊奶辅食,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若遇侵权将第一时间删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