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星美羚乳业精耕行业领域 匠心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巧虎分捐 2022-05-12

羊奶,凭借其营养丰富、易于吸收等优点被看作是乳品中的精品,有“奶中之王”的美誉,是世界上公认为最接近人奶的乳品。中国唐代医学家昝殷在《食医心鉴》中对羊奶的功效有过这样的记载:“益肾气,强阳道,对体虚之人,无论何种病症皆宜,即使健康之人,服之亦可增加体质”。

人们对羊奶的营养价值和功效一直都在不断研究。现代研究证实,羊奶对胃肠炎、胃病、肾病、肝病等病症有治疗和促进康复的作用。欧洲最新研究显示,山羊奶是天然的抗生素,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观念的不断提升,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羊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加之乳制品精细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让众多企业竞逐羊奶市场赛道。作为国内较早生产羊奶粉的企业,红星美羚乳业集奶山羊良种繁育、科学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为一体,全产业链经营,多年稳健运营已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红星美羚以奶山羊生态养殖为理念,建立科学养殖体系和良种繁育体系,企业自建自控奶源基地,精选优质牧草种植,全球选育奶山羊良种,率先创建奶山羊机械化挤奶站,实行“适度规模养殖、集中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奶农”的奶源质量安全管理模式,从源头确保每滴鲜奶的品质。

红星美羚羊奶粉以纯鲜羊乳为原料,全程采用低温湿法工艺进行生产,通过“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项先进工艺,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羊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据权威检测,美羚羊奶粉中天然免疫球蛋白IGG含量近4g/100g,富含更多活性营养,为提高人体免疫力增添助益。

未来,红星美羚将继续秉承良心做乳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对每份产品严格把关,坚守品质。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市场需求,持续创新,精耕行业领域,推动羊乳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