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味时刻相伴,健康如影随形——红星美羚在行动!
巧虎分捐 2022-05-12

近段时间,全国多地疫情反复,很多人一直在坚持防疫抗疫。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其病症发生后接受治疗,不如提早增强自身免疫力、预防疾病。

预防疾病的方式有很多,除了接种疫苗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科学运动、合理膳食等增强体质。国家卫健委的营养膳食指导曾指出: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可以改善人体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为了身体健康,每人每天应尽量保证300g奶及奶制品的摄入量。

根据《本草纲目》记载:“羊奶甘温无毒、补虚乏、润心肺、治消渴、疗虚痨、益精气、补肾,和小肠气利大肠”;《食医心鉴》对羊奶的描述则是“益肾气,强阳道,对体虚之人,无论何种病症皆宜,即使健康之人,服之亦可增加体质”。现代研究也表明,羊奶中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以及有益增强免疫的活性营养成分等等,且不易过敏、易吸收消化,对人体而言具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保健功能。

国内老牌羊乳企业红星美羚联合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北大学生命健康研究院,共同深入研究羊乳产品,历时数年时间,针对免疫力低下人群特别研制出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红星美羚旗下低聚果糖羊乳粉是我国首款获批注册的保健羊乳粉,特别添加了低聚果糖等多种功能性物质,拥有科学配方,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现如今,在红星美羚全产业链的稳定运行下,美羚低聚果糖羊乳粉已经表现出了优秀的产品力,成为免疫力低下人群的新选择。

红星美羚羊奶粉,致力为国人健康助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