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双人行矿泉水|小暑自在,开心一夏!

时至小暑,快乐为你遮荫,喜笑颜开;幸福为你扇风,惬意开怀;清凉为你献茶,清爽逍遥。小暑自在,开心一夏!

小暑气温高,湿度大。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人体各种生命活动较为亢进,能量与营养物质被大量消耗,体液损失多,机体的代谢不平衡,表现出来的症状为容易出汗,身体发热、口渴,心情烦躁、食欲低下等。

如果不能及时补水,人体就会发生体液失调、代谢功能紊乱,脾胃功能减退、食欲不振等状况,身体健康自然受到影响,这就是所谓的“苦夏”。期间补水不容忽视,补水得当可以使机体做好换季的准备,安然度夏,养生健身。

你每天喝的水够了吗?

一般情况下,正常成人每天生理需水3000毫升,通过食物,如菜、汤、水果摄入约1000毫升,其余需要靠喝水来补充。

也就是说,成年人平均每天需喝2000毫升水左右。此外,运动量大、出汗多等情况下也要多饮水。

双人行饮用天然矿泉水拥有得天独厚的水源地理优势,依托黄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质深岩活泉资源,天然洁净无污染。水中富含锶、锂、钙、镁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呈天然弱碱性,是您健康饮水好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