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鼎装饰(贵阳分公司)贵阳别墅家装公司 |高端别墅装修公司

        九鼎装饰贵阳分公司2015年6月正式入驻贵阳,具有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定位于:好设计,找九鼎。

      九鼎装饰为客户制作了标准化13项全案设计系统,达到为客户省心、省时、省力、省钱,高满意度的装修服务方式:

     1、房屋验房量房报告

     2、业主需求统计报告

    3、需求匹配分析说明

    4、平面功能布局方案

    5、设计效果方案解说

     6、物料材质指引说明

     7、室内施工图纸方案

     8、设备施工图纸方案

     9、基础装修预算规划

     10、主材选购预算规划

      11、其他物料搭配推荐

      12、进场施工设计交底

      13、售后服务

案例说明:简欧风格保利凤凰湾

       就如今而言,很多风格都各有各的特色,而简欧风格也就是简化了欧式的装修风格,也是相对其他风格较流行的一种风格。它实现了对家庭的实性以及多元化性。而今,简欧风格已开始迈向高端住宅设计领域,成为引领室内设计走向高端的风向标。

      简欧,不是简单的一种欧式风格,而是用现代简约的手法通过现代的材料及工艺重新演绎,营造欧式传承的浪漫、休闲、华丽大气的氛围。

     在本案中,设计师把自己对简欧风格的理解以及生活的追求融入了设计中,让整个设计不太艺术化以及乡村化,更多偏向于实用性功能。

       而卧室以白色为主色调,蓝色与原木为附加点缀,让原本单调的空间莫名多了一种跳跃感,更具空间活力。

       

从整套作品来看,设计师是敢于突破和思考的,从简约中体现简欧是一个大的跨度,设计师除了保证空间实用性,也兼顾其艺术性和创造性,从构造上满足所有空间想象和需求,使其空间层次感呼之欲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