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CN机构一地鸡毛后将迎来健康良性发展
  1. 怎么看待MCN行业两极分化的现状?

总的来讲,成功的MCN公司都具备三个特点:定位清晰、资源资本充足、团队强大。但大部分MCN行业的公司都是烂泥扶不上墙,把时代给予的大好机会搞得一地鸡毛,甚至因为不规范操作让越来越多的甲方品牌企业对乙方的MCN公司充满不信任。这个现象值得所有从业人员去关注,行业需要大家共同去维护。我的核心观点很简单,用做事业的心态去做MCN这个行业,而不是玩票的心态过把瘾就死,生命本就是一场敬业的演出。

2.对MCN的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判断?

我认为这个行业在经历过混战后会逐渐回归理性,头部的机构会对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同时,甲方企业也会慢慢理性起来,能够和MCN机构就双方的整体发展达成更好的共识。非理性、混乱其实都是一种学习与成长。

3.一家好的MCN机构的标准是什么?

三个方面吧,聪明强悍能打硬仗的团队,准确定义自己的能力边界(也就是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自己要有一个清醒的判断),最后就是基于自身定位的发展规划,尤其是财务的规划,这本身也是营销类机构的一个短板。

(璟泽老师商务接洽请联系邮箱:shiningcarina@163.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