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MP考生!深圳2022年6月PMP考试地点有这些!
才聚PMP 2022-06-10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老师PMP®的考试地点到底有哪些?如何挑选合适的PM®P考试地点,PMP®的考试地点这几年有没有什么变化?老师特地给大家大致整理了一下,基本上考点集中在这些地方:

2022年6月PMP®考试开放的城市有:

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南宁、海口、福州、厦门、武汉、长沙、重庆、成都、昆明、贵阳 、天津、廊坊、保定、石家庄、哈尔滨、大庆、长春、沈阳、大连、呼和浩特、太原、郑州、济南、青岛、潍坊、淄博、烟台、西安、乌鲁木齐、克拉玛依、银川、兰州等、南京、苏州(含昆山)、无锡、常州、南通、徐州、杭州、宁波、绍兴、合肥、南昌。

2022年6月深圳的考试地点如下:

深圳才聚1-龙岗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才聚2-南山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

深圳才聚3-南山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

深圳才聚4-南山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

深圳才聚5-宝安区(奋达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才聚6-龙岗区(博莘教育城)

深圳才聚7-宝安区(深圳中天美景酒店)

深圳才聚9-龙华区(深德技工学校)

PMP®考试已经改革,改革后备考的朋友们也要多多注意。

PMP®的考试要点,这里给你讲一下关于新版考试敏捷中的内容:

关于改革后的PMP®考试内容,在考试占比上有很大的改变,之前的3%敏捷内容现在已经增加到一半,也就是说之前我们可能还可以着重去学习《PMBOK指南 》,但是现在我们两遍都要重视兼顾,从主观意义上说是给我们增加了负担,感觉达到了1/3,但是从另一个角度去想,其实在PMP®考试中,对于敏捷项目管理管理的考察是相对比较简单的,考察的路径主要是集中在以下:

1)混合型生命周期的管理;

对于混合型生命周期,它不仅有适应型生命周期,还包含了预测型生命周期,那作为项目经理应该怎么去平衡这两种管理模式的差异,这是作为一个项目管理专业人士需要了解掌握的。

2)在适应型生命周期中,项目管理的角色。

在掌握了基本的敏捷概念之后,后续需要再去结合项目经理的角色去重新定位,这样通过所考察的敏捷内容就会简单许多。

改版后的考题有需要注意的避坑地方吗?

第一:从旧版的考题来说,可以看到的是对于情景题的套路还是挺多的,那对于新版的考题我们同样也需要注意情景题的部分题目会出现陈述的又长又绕的情况,这是非常耗费时间,在新版的题目

中是否有与旧版的考题达到一样的级别题长,留个心眼比较好,但相对应该是比较简单的,机构的模拟题可以去尝试的做几套试试。

第二:多选题 是这次PMP®改革的一个重点(大陆地区),但其实180道题当中也只有10道的多

选,而且个人认为多选是比单选要简单的,从模考的题型看多数是5选2或者6选2,极少数是选择3

答案的情况。如果说你在模考或者平时练习过程中抓住了新考纲的方向,多选题的费正确选项还是非常好排除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