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软考不通过能不能补考?解答来了!
才聚PMP 2022-06-10

如果你2022软考很遗憾地拿到了44分,如果你也有以上疑问。要提醒一下大家:软件是不能补考的。软件包含多个级别资格考试,各级别考试科目也不相同,通过软考需要在一次考试中各科目全部及格才算合格,单科及格成绩不予保留,也不能转到下次考试时使用。

相当于只要有一个科目没及格,其他及格的科目成绩也只能作废,因此考生要争取在一次软件水平考试中各科目都及格。

补考的路是已经走不通了,一次上岸失败,那咱们就鼓足干劲,重头再来!

现在越来越多的90后、00后参加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俗称“软考”)及认证,但由于软考的难度较高,很多的考生因为诸多主观客观因素,导致一次上岸失败,那后续如何二次复习可突围而出,成功上岸呢?相信这定是困扰众多小伙伴的一大难题。

复习建议:

1. 学习资料一定要找对找齐全

备考前需要的资料涉及到教材,网课视频,真题,讲义等,有渠道的话可以找考过的人借鉴一下他们的考纲以及错题集,多看看总不会出错的。

通过看教材,视频提取教材中的重点,列出考试的大纲,到时候在重点复习知识点。

也整理了下资料,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分享。

2.历年真题一定要多刷

不管是任何考试,我们都知道刷历年的真题的重要性,像我考试时看到的有些题我就刷真题时遇到过,历年真题可以让自己熟悉出题者的思路,能够对考试的题目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最后冲刺阶段也可以刷几套模拟题。熟悉考试时间节奏。

3. 牢记十大管理知识内容

高项考试占比内容最多的就是十大管理,不管是选择题还是案例分析,甚至论文也都是依据管理出题。所以十大管理内容一定要记牢,因为内容比较多,可以看那种整理成记忆口诀的,然后配合着思维导图来加深印象。

4. 高项论文很重要

为什么说高项论文很重要,因为难度大,很多人挂科就挂在这一科上,(我也差点要挂在这科上了),所以我们要知道高项论文到底难在哪?

高项论文难在哪呢?

从这几个方面来简单概述下,难点也就是我们需要攻破的点。

首先,高项论文要求真实,但很多人毫无经验,如何真实?

其次,高项论文的题目范围大,十大知识域最起码考一篇,也就是要准备是个方向的论文,工作量大。

最后是时间,论文字数要求大概是2800字左右,要求在2小时内,构思还要字迹工整(能让老师看的清你写的是什么)写下来。

如果能一一攻破上面三个难点,那你的高项论文就没什么问题了。

无经验的朋友在准备论文时,可以找找自己熟悉的系统,不一定是自己做过的。像公司内部的ERP,这个大家应该都了解一些吧。

如果实在不熟悉,那就研究论文范文,搜索项目相关资料,多准备论文素材。

平时多练习,除了保持字迹工整外,还要提高手写速度,没有太多技巧,唯有熟尔!

论文答题纸,记得要多准备一点。

论文全篇分为摘要和正文,摘要控制在300字以内(现在高项论文没有摘要格子了,所以摘要可写可不写),正文在2500字左右,写一个好的论文要把自己当成项目经理,站在这个角度去写,整个文章条例要清晰,不讲空话,首尾要呼应。

当然论文这块,没有太多的所谓技巧,多写文章,写多了就不难了。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备考经验,看完之后,你应该知道如何备考了吧。最后,再给大家分享一些备考用的上的资料,祝愿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