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MP考试在即,这几个考前提分小技巧,你知道吗?
才聚PMP 2022-06-13

临近PMP考试,你复习的怎么样了?有没有信心一次性通过?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你复习还没到位,没关系不要慌这几天冲刺一把,分享一套在考试中获得高分有效提分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PMP考试考前冲刺经验

1主攻弱项,查漏补缺

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弱项,运用根本原因分析,找到问题的根本原因,分析出自己真正薄弱的地方,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有针对性的去加强学习与训练,才能自己在这短短的几天内成绩有一个突破性的提高。

2理清思路,系统学习

整理自己对pmp考纲及PMBOK参考书籍的理解,整个pmp学习系统化整理,理清自己的学习备考思路。

3要点整理,内容清晰

重点梳理变更处理流程、问题处理流程、冲突处理原则、组织结构形式、合同类型、风险应对等知识点,做到内容清晰、反应迅速。

4梳理公式,理解记忆

计算题的要点在于公式的记忆与理解,只要公式记忆准确,这种类型的题基本上送分题。关键在于理解题意,用对公式。

5关于ITTO

ITTO不一定全部背过,最好能结合书本理解记忆;可以将ITTO手抄一份(手抄的过程也能加深记忆),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看。

考试时答题技巧

1、目前我们秘笈中的PMP考试关键词、PMP考试常见固定套路,能覆盖大部分题目考点,另外一些专题秘笈如变更永远不要选的选项、汇报发起人选项可以和不可以选的情景等,在目前的考试中都相当有效。题目可能都是新的,但是考点就那么多,规律中都有覆盖。要深刻体会秘笈的原则、套路,并充分运用。

2、大部分题目都对应有相关的知识点,找到题目的知识点,找到正确选项就不难了。因此,首先找知识点。

3、先易后难,每道题尽量不要超过1分钟,拿不准的先放过,做完题目再回头考虑。

4、选好了就不要改,除非看错题目了,凡是纠结的题目尽量按第一印象选。有些题目就像婚姻——怎么选都是错(调侃)

最后一句话,PMP这套东西很多东西还是很有用的,考证是目的但不是目的,通过PMP学习到项目管理能力, 才是真正重要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