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MP考试成绩多久出来?这些你务必知道!
才聚PMP 2022-06-27

PM®考试是很多做项目工作的朋友都想要考的。如IT、建筑、制造、能源、化工、物流、营销等领域。今年的PMP考试已经进行了一场,想要参加PMP考试的同学还有一次机会。PMP®试通常需要2个月左右的备考时间,那么PMP最快多长时间出成绩呢?

PMP一般考试后多久出成绩?

一般来说,pmp考试分数在考试结束后6—8周左右发布,考生在收到PMI 发送的成绩查询邮件时,就可以登录PMI官网查询PMP考试成绩了。由于试题分布情况有所不同,成绩出来后,会出现部分考生已经查到成绩,而有部分查不到,查不到成绩的不要慌张,耐心等待即可。

2022年PMP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PMI网上直接查询。

2022年PMP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PMI网站:进入网站,点击右上角的“LOG IN”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2、输入自己在PMI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my PMI个人账号。

3、点击Exam Analysis,若考试结果显示“PASS”,就是通过,若是“FAIL”,就是未通过。

4、在认证页面的My PMP下面点击Exam Report(s),就可以下载成绩单。

5、在认证页面的My PMP下面点View Certificate,最后即可看到PMP证书的PDF文件,可打印PMP证书。

国内成绩以A、T、B、N来展示三大领域的考试成绩:最好成绩是 3A

Above Target:高于目标;

Target:达到目标;

Below Target:低于目标;

Needs Improvment:有待提高

PMP的合格标准是什么?

总题数180道,理论上答对60%即可通过。

考试题型:

国内:单选题+多选题,预计单选题90%左右,多选题10%左右,

详细题型:85%左右情景题,10%左右流程题,5%左右计算题+职业道德题

注:PMP考试成绩查询时,也可登录PMI网站,直接对PMP电子版证书进行下载并打印。PMP纸质版证书需要在考试结束后6-8个月进行领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