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消息!想入深户的伙伴们赶紧看过来!
才聚PMP 2022-08-12

2022年8月9号,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的《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来广州市创业或就业的人员,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可申请将户籍迁入。


获取职称已成为申请一线城市户口及居住证的条件之一:如北京用中级以上职称可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上海用中级以上职称申请居转户,中级可获得100分,高级140分,满足居转户120分的要求等。

一.深圳落户的政策

有小伙伴问,那深圳呢,深圳有没有关于落户的通告?当然有了!根据《深圳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深人社规〔2016〕22号第六条规定,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申请入户深圳: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人员;

2、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

注意:本项所述人员需同时具有中专以上学历。

根据条件可以看出,只要年龄不超45周岁,凭中专及以上学历+中级职称就可以入户。

哪些中级职称可以入户深圳?

目前国内的职称有许多类,但从报考条件和考试难易程度上来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的难度是最小的!也是最容易考的中级证书之一!

二.考生参加11月中级职称考试特权

中级职称正常流程是:8月份报名、11月份考试。12月底查成绩,1月份出电子证书,2月份出纸质证书。

参加中级职称考试的伙伴,可以在1月份出电子证书以后,不需要等纸质证书,就可以办理入户了。而且还能顺利拿到入户指标

三.报名后出现的三种情况

由于不知道政策会不会在今年出现调整的情况,所以报名中级软考后会出现以下三种情况:

01

新政策今年还是不发布。那恭喜你,只要你是有中专以上学历,45周岁以内+中级职称,直接核准入户。

但如果你选择的是提升学历,或者发明专利,那你还是需要在多等一年。

这2个没有中级职称的帮助只能等积分系统开放。

建议:35周岁以内【提升本科学历+考中级职称】可同时进行。

基础分数80左右,【提升学历或发明专利+考中级职称】可同时进行。

02

新政策提前发布,那你考过了中级职称。

非全日制本科+中级职称+35岁以内=核准入户

非全日制大专+中级职称=80分

非全日制本科+中级职称=90分

03

目前的入户系统有一个BUG,就是只要你拿到电子证书以后就可以先去提交入户申请。只要在新政策提交前都可以按照老政策入户。也就是:中专以上学历+中级职称+45周岁以内。

总结:3种情况,有2种可以直接入户,你不想成为这批幸运儿吗?

不管是深圳入户政策什么时候开放,你都应该参加22年11月份的中级职称考试,你已经错过了2次核准入户的机会,你还想失去22年积分入户系统开放后的申请机会吗?积分入户能成功需要你积分足够高才可以。别拿着110分以下的条件去混个参与感。

2022年深圳入户必考证书有:学历证书、中级职称、高级职称、高技师/技师证书、发明专利证书,在深圳入户的《意见稿》的新政策中,不管是积分入户与核准入户,统统都离不开中级职称证书。

四.

11月软考的考试时间

软考一年考两次,上半年考试时间在5月,

下半年考试时间在11月5号和6号,最佳备考时间是3个月,也就是现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