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HRM在中国的认可度如何?这里说了实话
才聚PMP 2022-09-29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取消后,SHRM还未被引进国内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人考了,SHRM在中国大陆地区以及中国香港等地都设有考场,每年举办2次考试。

目前SHRM已经被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引进,自然更有考的必要。

SHRM引进意义:

SHRM-CP/SCP认证为人力资源管理者个人、所在企业和整个人力资源管理事业均带来不可比拟的价值。

认证获得者的收益:

①展示对最新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和原理的掌握

②证明胜任能力达到资深专业水平,在全球行业内获得更多尊敬

③从普通从业者中脱颖而出,增强职业发展筹码和就业价值

企业的收益:

①拥有获得认证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将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运作和战略实施的能力,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②展示企业对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职业生涯发展的关注和投入,提升其品牌形象

③拥有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的成套学习体系,节约在系统开发上的资金和时间投入

整体人力资源管理事业的收益:

①建立了一个可供遵循的人力资源专业高胜任能力人才的统一选取标准

②满足全球人力资源管理者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认证需求

③推动社会和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化的认识和支持

目前的话国内除了中级经济师,其实并没有许多可以选择的人力资源证书,而SHRM的引进,自然是“雪中送炭”,给了HR们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受重视的待遇!

“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SHRM-CP/SCP认证正式引进中国标志着国际人力资源管管理认证(SHRM-CP/SCP)在国内的发展将进入快车道!

这对我们HR从业者来说无疑是一条好消息。SHRM证书引进后其汉化就指日可待了,英文或许不再是阻碍我们拿到证书的因素了,最主要的是我们与国际最前沿人力资源知识和技能的距离又近了一大步!

会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万金发副主任阐明了引进SHRM国际认证证书对我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人才建设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SHRM主席Jonny C Tayler先生也由衷地赞扬了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率先引领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经济强劲复苏,他希望SHRM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体系能助力中国的企业发展,使员工最大发挥潜能,打造最好的工作场所。

万副主任和Taylor主席的致辞都充分表达了SHRM认证对于人力资源从业者的价值,也非常期望SHRM-CP/SCP能够在中国得到广泛推广。

也就是说,SHRM是受基金会的大力支持的一个证书,你就说这个认可度前景,可能不高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