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重磅出击】浴曦生物强势登场第40届杭州国际美博会!
浴曦生物 2020-11-20

11月18日,第40届浙江杭州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市盛大开幕,为期3天的展会在20日正式落下帷幕。现场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浴曦生物以创新的产品理念以及优秀的产品质量,获得到展观众肯定与赞叹,产品体验、洽谈不断!

 

浴曦生物展馆凭着独特新颖的设计脱颖而出,独具品牌简约大气,专业,科技美学风格,一经开展就吸引大批客户驻足,更有很多人慕名前来预约体验、洽谈,备受追捧。

 

浴曦生物集研发、生产、销售、连锁加盟、培训输出、终端服务为一体。在问题性肌肤修复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祛斑、祛痘、抗皱等方面取得多项国家专利。目前拥有五大系列产品,在祛斑,祛痘,美白,及抗衰老等领域拥有突出的成就,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浴曦生物经营的是一个美丽的事业,21年坚持从天然的植物中发掘植物有效成分,以强大研发技术为背景,坚持以东方医药温补古方原理为主,加上法国最新生物工程技术,中医为主,西学为用,帮助更多爱美人士实现更加年轻,自信和美丽的梦想。

 

后疫情时代,在这场品牌齐聚的展会上,浴曦生物让美业众人愈加清醒的意识到品牌实力与专业底蕴才是王道,唯有极致专业方有未来。深耕纯中药护肤品牌的浴曦生物,从未停止品牌升级的脚步,坚持输出健康产品,造福广大爱美人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