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仓库管理上的诸多问题如何解决
弘人C-WMS 2020-08-19

现在许多的电商企业发展起来,有一部分是新兴的企业,管理者没有什么管理经验,特别是仓库的管理,往往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库存控制不精准,仓库货物摆放混乱等等。这些都极大的影响到了企业的生产和仓库的运转。对于这些问题,该如何去解决呢?

1、仓库功能太混乱如何解决

有的仓库经营者不具备管理仓库的能力,导致了仓库的功能性很混乱,这样一来影响到了仓库功能的发挥,导致了很多功能不能实现,是极大的浪费。比如很多微商仓库中的货物随便堆放,等到寻找的时候找不到,很浪费时间也影响到正常的销售,还会导致数据的错误问题。对于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使用WMS系统来帮助管理。

2、管理人员不负责

有的仓库管理不到位,可能是管理人员不负责导致的,比如有的仓库管理人员不是专业的,不具备相关的经验,管理过程中也很懒惰,对于数据统计不上心,经常出现漏记的情况。在这样的管理下,仓库只会越来越混乱的,所以管理者需要考虑更换仓库管理人员,最好是安装WMS软件,可以辅助进行管理,节省人员的精力消耗。

3、货物摆放混乱浪费空间

有的仓库本来就很小,空间面积很小,货物堆放的时候还很混乱,就会导致空间的浪费,影响到了仓库企业的发展,仓储成本也在增加。所以要建设摆放规范,让货物摆放的标准一些。

4、数据管理没有章法

有的仓库管理中,对于数据的控制没有章法,经常出现数据对不上的情况,有的数据多记,有的少记,甚至有的货物批次重复记录,影响到了仓库的经营和运转。因此一定要使用仓储管理系统来辅助管理,可以提升管理效率。

现在的仓库管理中,有非常多的问题存在,对于这些情况,有的可以使用仓储管理系统来帮助解决,也有的要工作人员上心才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