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单人经济来袭,合肥文艺日式单人火锅店装修安排上!

近两年,单人经济在日本盛行,让不少空巢青年找到慰藉,而中国如今独自生活的年轻人达到7000多万,对单人餐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各种从韩剧日剧里走出来的文艺单人火锅店更是赢得大众欢心,表示一个人去吃火锅再也不担心尴尬了!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单人火锅的装修。

一、装修风格。单人火锅店一般会选择日式风格,不仅是因为风潮来源于日本,还因为日式的装修文艺小资。不但能满足顾客内心的文艺情怀,更容易打造自己的特色,加深消费者印象,在互联网时代,成为一个新的“网红打卡点”,利于消费者自主的二次传播。日式风格设计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用材极富自然质感。

二、空间划分。单人火锅区别于普通火锅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空间的划分。普通火锅氛围就是热闹,所以空间是开放的,单人火锅则更注重私密性。所以单独的隔间很重要,可以一人独享空间,互不打扰,不用和别人尴尬的对视,安静的享受独处时光是单人火锅的绝妙之处。当然,还可以把隔间挡板做成可推拉的,这样两个人去也可以把挡板收起来。

三、温馨小细节。独自一人去吃火锅,很可能会出现自己去上个厕所,回来桌子就收拾完了这种尴尬的状况,那么火锅店可以在桌上装上提示牌,客人可以在去卫生间时把提示牌立起来提醒服务员自己还没吃完,避免这种尴尬的状况。还可以为客人提供手机支架,让客人一个人吃火锅还能舒服地刷剧,不会太无聊,还可以安装服务提示铃,按铃呼叫服务员,让顾客不用大声的呼叫服务员,安静的享受美食等等,这些贴心的小细节可以让顾客感到温暖又避免了尴尬,让顾客对店的好感加深。

盛世和居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装修公司,火锅店店装修选盛世和居装饰,只有你想不到的细节,没有我们做不到的细致。

图片源于网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