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肥复古中式餐饮店装修,国潮风来袭,火爆营业

曾经西式餐厅几乎是垄断了各大商场,而近些年,国潮风越来越受大家喜爱,中式餐饮店也慢慢占据了各大商场的半壁江山,如今,合肥的中式餐饮店也越来越多,那么我们要如何装修一个具有特色的中式餐饮店呢?

1. 门头的装修。门头对于一个店铺重要性,就像是人的脸对于一个人,我们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大多源自脸,长得特别好看的人容易让人印象深刻,店铺的门头也是一样。一个漂亮的具有特色的门头,更容易让人在众多的餐厅中注意到,让顾客感兴趣。中国风的门头非常典型的就是以流光溢彩的琉璃瓦作为门头装饰,还可以设计具有特色的檐角,用对联或者灯笼等具有中国风特色的饰品进行装饰。

2. 室内装修。中式风格的装修设计多选用传统家具,实木的桌椅,青花瓷等中国风元素瓷器,装饰的色调以黑、红为主。还可以选用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脸谱作为墙壁挂饰,顶部可以挂上大红灯笼和油纸伞等摆设,红墙青瓦,加上绿色植物的点缀,效果非常唯美。在区域的分割上想要在中式饭店装修中表现出视野通透、开阔的感觉,那么我们就需要更多的在空间表现上运用到中式栅栏、镂空屏风、古典窗格等元素,这样的设计也象征着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素。

3. 灯光的设计。要想营造复古中国风氛围,灯光就不能选择过于明亮的光,光先足以照明的情况下,暗黄色的灯光是营造氛围的首要选择。还可以利用灯光塑造出饭店空间的神秘感,这种神秘感十分的吸引人,可以引起人无限的想象,用灯光创造出中式饭店的“神秘感”其实这也不是很难。例如,可以将绿色的灯光隐藏在幽幽的茂密的竹子之后,或者让淡淡光,轻柔地照射某一处独立的很是精致摆件,都有“神秘”的效果。

盛世和居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修公司,服务涉及:酒店、大型餐饮、别墅、办公室、商铺、学校、市政工程、各类商业展示、培训机构等的室内外设计装修服务。我们会先通过电话或其他线上交流方式确认您的空间大小,装修风格意向等来选择合适的设计师去提供给您免费的上门测量报价服务。合肥餐厅装修选择盛世和居,给您满意的服务。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