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肥办公室装修,不想千篇一律,不如工业风尝试一下!

如今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合肥也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互联网作为新兴行业,其装修样式是非常多元化的,普通的办公室装修风格已经不能满足互联网企业的要求。办公室装修其实就是针对办公企业文化、员工个人喜好的一种人性化装修设计,根据公司文化、理念装修出适合自身公司的办公室环境,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合肥的工业风办公室装修吧。

1.常见的办公室装修,都会对墙面进行装饰,比如色彩会搭配得鲜艳些,对墙面的设计会下较多的功夫,但是工业风却不会。工业风办公室墙面通常会是红砖墙或者红砖墙纸、水泥墙或者冷灰色墙面,带给人一种老旧却摩登的视觉效果,整个人都不由得放慢脚步,享受工业风办公室的静谧与美好。

2.合肥常见的办公室装修色彩会偏明亮温暖的色调,而工业风办公室会选择偏暗的冷色调,裸露的天花板,铁艺的电线管道,金属感的灯具让复古工业感更浓烈。

3.用原木色多宝格作为隔断分离办公区和休闲区让办公室增添了复古文艺气息,而休闲区不但包括了能让员工休息的场所,还提供了台球等娱乐器材,不但员工休息时能游戏放松交流,还能接待来访客人,体现了互联网公司多元化开放的氛围。

总体来说的话,工业风追求的是自然,复古,韵味,很受年轻人的追捧。一个好的办公室,能给员工一个舒适的环境,让员工工作更享受,如果您准备在合肥开一家互联网公司,装修时不如尝试工业风,能让您眼前一亮。安徽盛世和居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修公司,合肥办公室装修选择盛世和居,我们会先通过电话或其他线上交流方式确认您的空间大小,装修风格意向等来选择合适的设计师去提供给您免费的上门测量报价服务,让您更放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