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肥快餐店装修,装修也要入乡随俗,化繁为简是重点

我们在合肥经常在街上看到的除了装修豪华独具特色的餐厅,还有快餐厅也是必不可少的,甚至快餐店占了很大一部分。快餐店主打就是价格实惠,方便快捷,一个营业额高的快餐店味道质量是核心,装修则是必要的加分项。那么快餐店该怎么装修呢?合肥快餐店装修公司认为:节约成本,化繁为简才是快餐店装修的重点。

1. 一般餐饮小店的消费者都是以工薪群体为主的,他们的消费水平并不会太高。如果他们看到餐厅装修得特别豪华,可能不会选择走进去,因为在他们心里这种餐厅菜价都很高。从这方面来考虑,餐饮小店的装修并非越豪华越好,它必须结合当地的收入水平以及餐饮店所在位置周围的消费群体来确定风格及档次。

2. 快餐店的装修不宜太舒适,尤其是当你的店面开在繁华地段时。装修太豪华舒服,势必会影响翻台率,但是客单价又上不去的话,对营业额有害无利。特别是桌椅,可以采用防火板面的快餐桌椅、大理石吧台、软包卡座组合的方式。

3. 装修风格要能提现你的品类特点。如果包子铺做成西餐厅的样式,产品就一定好卖吗?一个饭店装修成面馆的样式也必定会影响生意,所以装修必须考虑自己产品的品类特点,不能盲目求新。

4. 色调搭配要合理。快餐店的装修风格一向都是简约低调大气,并且凸显出年轻时尚风潮,所以在颜色搭配上要合理,这对于简约装修风格会有一定的促进和烘托作用,如果选择装修风格很简单,颜色搭配不是很合理,这会导致快餐店看上去特别单调和乏味,自然就会影响到大众食客的食欲,所以既然选择了简单风格,就需要通过合理的颜色进行搭配,让大家感觉快餐店有一种温暖的用餐环境。

小型快餐店,微投入回报高,资金流动回收快,运作方便简单,是合肥初创业和年轻创业者投资佳选。但是快餐店在合肥并不少见,要想获得人们的关注和停留,就要要在装修上下功夫,安徽盛世和居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修公司,合肥快餐店装修欢迎您随时咨询,我们会先通过电话或其他线上交流方式确认您的空间大小,装修需求等来选择合适的设计师去提供给您免费的上门测量报价服务。

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