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肥餐饮店装修攻略,手把手教你打造实用美观的餐饮店

合肥餐饮店装修风格的好坏,在一定层面上影响着消费者的吸引程度,而要想自己的生意能进一步火爆,不仅要在装修方面上需足够的重视,还要注意实用性,华而不实不但不利于后期营业也会影响顾客的用餐体验。做到美观又实用,这样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后期通过经营,留住他们的胃,自然他们会常来。那今天就和盛世和居一起来了解一下合肥餐饮店装修如何做到美观又实用吧。

  • 突出餐饮店的特色

合肥餐饮店生意要好,各方面肯定都要兼顾到,不只是物美价廉,重点还是要让消费者看到店面后就被吸引住,进而想要进店消费。想要突出自己餐饮店的特色,就要从餐饮店的主流产品入手,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而不是选择游击队,根据产品来与设计师进行对接,这样设计师就会给出一个合理的设计方案,将自己的店与其他的餐饮店风格区分开来,如果餐饮店都没有差异性,消费者就难以选择。

  • 餐饮店的定位要准

现在很多消费者走进一家餐饮店,往往会觉得有一点格格不入,可能就是这家餐饮店装修太过豪华,夸张点说,怀疑自己是不是进了什么奢侈品店了...这其实是不可取的,不是选用的装修档次越高,就会吸引到很多的消费者来店消费,这样往往会使餐饮店装修成了“四不像”。好的装修不是华丽而是适合,所以不必要过度追求奢华,根据自己餐饮店的消费者定位选择合适的风格,在合肥餐饮店装修中舒适度比奢华更重要。

  • 餐饮店的隔断设计

现在很多商业空间为了提高利用率,就会在一些区域进行隔断处理,当然餐厅也会如此,不过餐厅一般不会选择太过明显的隔断,主要是为了打破原有的格局。合肥餐饮店的隔断可以选用一些展示架或装饰品屏风等不明显的隔断,既区分了空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度,同时也不会让空间看起来很密闭。

  • 餐饮店动线设计

在合肥餐饮店装修设计里,有顾客动线和作业动线之分。遵循的原则主要是尽量拉长顾客动线,尽量缩短作业动线。顾客在店里滞留时间会决定产品成交量。因为滞留10秒的客户和10分钟的客户,在和产品接触的机率上显然后者占优势,接触机率越高则成交可能性就越大,所以尽量拉长这个动线。作业动线就是要怎么拼效率的问题,缩短作业动线可以直接提高店铺的生产能力。厨房设计不合理、厨房和外面的距离相隔太远、各个操作部分设计得不利于及时沟通等等,一旦正常运转起来,就会造成很大不便。

如果说餐饮投资人是制片人,设计师就是导演,餐饮导演主义追求顾客内心深处的深刻体验。每家餐厅都应有自己的个性,装饰设计一定要围绕着餐厅的核心诉求而展开,不要盲目的为了装修而装修,为了美观而装修。安徽盛世和居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修公司,在合肥有丰富的餐饮店铺装修经验,合肥麻餐饮店装修欢迎咨询,让您的餐饮店美观又实用。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