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合肥甜品店装修设计,小空间甜品店这样设计,个性又有格调

冰雪消融,草长莺飞,合肥也正式迎来了春天。春天已至,那么炎炎夏日也就不远了。夏天的快乐大概就是冰淇淋、冰奶茶等各种冰冰凉凉的甜品了吧。夏天的甜品店是年轻消费者逛街常去的地方,那么如果有一个十几二十平的小店,想要开一家甜品店,装修设计要怎么做既实用又有格调,备受顾客喜欢呢?今天就和盛世和居一起来了解一下合肥甜品店装修设计的相关知识吧!

鲜明的设计风格

甜品店要想抓住路人的眼球,鲜明的装修风格很重要。另外甜品店内创意无限、时尚独特、装饰性强的空间装饰设计往往是顾客的视觉重点,所以甜品店的装饰品选择也应该紧紧围绕甜品店的装修风格,充分考虑使用、耐用和便利的原则来设计。

合理的功能布局

甜品店的功能的布局是展示装修风格的一个重要因素。如店铺的外观、店面门头、橱窗、吧台、厨房、菜单等设计和布局,装修设计时不仅要注意整体效果和部分区域之间的和谐统一,还要体现出独特的品质、格调,让顾客从进店就能感受到强烈的美感和气氛。

巧妙的空间分割

考虑到甜品店面积小,空间结构设计时,我们可采用灯光对甜品店空间进行分割,这种隔而不断的甜品店分隔形式,既保持了整体空间美感,又能扩大视觉空间,开阔视野。

关于合肥甜品店装修设计小编今天就说到这啦,下边是小编收集的一个小空间甜品店装修设计图片,供大家参考。有相关需求可随时联系我们盛世和居装饰(TEL:191-5518-7039,VX同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