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办公室装修如何保障其材料是达到环保标准的?

对于公司而言,在办公室装修时都希望能够快速装完,但却容易忽视对其材料环保是否达标,以及办公室装修有没有产生有害气体。这也无可厚非,毕竟很多人对装修环保标准了解甚少。

一、板材环保等级划分及环保标准

板材在办公室装修里经常会被涉及到,环保等级可划分为E0级、E1级、E2级,其中E0级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高环保等级。但关于E0级的说法在建材行业也是众说纷纭,每个国家对E0的环保标准制定存在不同。

在我国,对板材的环保标准定义在E2级为安全标准线。为此,只要办公室装修所用到的板材但凡是生产标准达到E2级及以上的,均视为达到合格标准。


二、木油漆的环保标准及界定标准

木器漆在办公室装修里同样也会被经常用到,根据安全指标、性能指标前提下只要符合国家对产品的环境标志都可以被称为达到环保标准。“3A环保漆”一词大家可能听说过,在木器漆之类的油漆及涂料定义更为准确、更科学,是由油漆品种及类别的长期发展得来。油漆是否达到标准除了可以参考3A环保漆指标外,也要把VOC、TDI、甲醛、二甲苯、苯、可溶性重金属等一系列指标纳入采购范围。参数可参考:甲醛含量≤100mg/kg;VOC含量:≤120g/L;重金属含量:60mg/Kg。

在判断及购买材料是否达到环保标准主要是看材料本身的各项成分指标,因此一定要仔细查看生产时间、生产技术指标、环保合格证,毕竟某些装修材料也存在一定的质保期。

以上是关于办公室装修如何保障其材料是否达到标准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正处于办公室装修考虑的公司和企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