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户型卧室不够大,设计个飘窗,让幸福感大大的提升
kiki102520 2020-09-11

小户型飘窗如何利用?它的用处可多了,可以用来当小书房、收纳专区、阅读区、餐厅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小户型飘窗设计做不到的!今天kiki帮大家整理了几款小户型飘窗设计方案,这些小户型飘窗设计方案你一定要知道,超级实用!

卧室里的小飘窗通常会被利用起来做收纳,靠着窗户有着一排的飘窗柜,可以让卧室多出更多的储物空间。

想要扩大卧室的空间,不如把床头柜改变一下,变成储物柜,然后和飘窗结合起来,会让卧室空间更有整体感,同时储物空间也就大出好几倍,当然飘窗还可以和衣柜结合,做成嵌入式的衣柜,收纳功能更加充足,也非常实用。

把靠窗的整面墙都改成了飘窗,飘窗上包着舒适的坐垫,再加上毯子和抱枕等集合起来,让人坐在、躺在飘窗上都会感觉非常惬意。

整个卧室有了这个一个大飘窗,躺在上面看书、午睡都是非常舒适的感觉,享受冬日的暖阳和夏日的繁星,超有情调。

如今大部分户型都拥有飘窗,因此合理利用飘窗也是增大空间的一个有效方法,比如做上合适的榻榻米柜。

不能砸的飘窗可以参考上图这样的设计方案,在飘窗上方加上抽屉柜,搭配合适的坐垫、抱枕和窗帘,有着一定的收纳,也挺好看的。

或者是把你家飘窗给改成书桌,侧边选择做柜子延伸上去,在定制的时候施工会更方便一些,储物空间也一样不会少。

利用书桌来代替床头柜,再把书桌延伸到飘窗上, 能够带来更为充足的书桌使用空间,再也不担心书籍、电脑和零碎杂物摆放不下了。

尤其是小户型的卧室面积比较紧凑,飘窗也能起到延伸空间的作用,平时躺在上面休憩也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

小户型的飘窗通常会选择改成抽屉柜,所以大部分都是直接做成了木质台面的,加上一层垫子作为缓冲,也避免了日晒和雨淋的问题。

对于一些家里飘窗不能砸的户型,那就更应该利用起飘窗的侧方墙面来做收纳了,虽然不是很多,但也能起到一定作用,还能装饰你家小户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